苏凌言

咫尺天涯

   今天与往日似乎没有什么不同,叶修从睡梦中醒来。看了看时间已经快中午十二点了昨天抢boss抢到凌晨2点。  

    

  洗漱一如往常登入荣耀,成功从蓝溪阁手中抢到boss后已经是一个小时以后的事了。“叶修,你妹你妹不要脸不要脸,老是抢boss你有这么闲吗?有时间就多做做训练不要每天泡在网游里。你知道大春对我和队长哭诉了多少遍?知不知道?知不知道?Pkpkpkpkpkpk!!!!!!!!”即使战斗已经结束了蓝溪阁的小剑客依然在不停的叫嚣。

 

  “呵,哥可没空。”叶修只回了一句话就退出了荣耀界面。他看向窗外,窗帘并没有拉紧,天空阴沉沉的似乎快要下雨了。叶修点燃一支烟,吸了一口,渺渺的白烟升起有消散。似乎……十年前也是这样一个天气那个人就这样离开了。

 

  叶修有一种冲动,他想见一见那个人。叶修离开了上林苑,上了计程车只说了一句“师傅,去南山公墓。”又陷入了自己的思绪中,自己似乎很久没有去看过那个家伙了他一定气坏了。

 

  路过花店时买了一束鸢尾花,听沐橙说鸢尾的花语是永远的思念。自己或许永远忘不了那个家伙了吧!即使已经很久没有来了,叶修依然能准确的找到那个家伙的位置。

 

  看着照片上笑着一脸温柔的少年,或者用叶修的话来说是笑的一脸没心没肺的样子。

 

“哟,沐秋哥来看你了”

“怎么了?不理哥,哥这么久没来看你生哥的气了?”

“啧,还是老样子笑的没心没肺,你知不知道?这几年哥有多辛苦?”

“……”

“沐秋,……我想你了”

 

  叶修把头地在苏沐秋的墓碑上声音有些闷闷的,看着照片上的少年闭上了眼睛。似乎在回忆过去的故事。

 

“叶修……”

 

  叶修或许并不知道在他背后不远处站着一个白衣少年,那个少年正是墓碑的主人苏沐秋。或许是因为执念太深,苏沐秋死后并没有消失。他的意识已这种奇异状态存在,别人无法看见他,他也无法和别人交流。他只能待在自己的墓周围,等着自己的妹妹和自己所喜欢的人来看他。

 

  苏沐秋想伸出手想触碰身前的青年,手确直接从叶修的身体穿过了。苏沐秋看着自己的手最终无奈的笑了。他们其实离的很近,隔的只是生死而已。

 

可惜,终究是咫尺天涯!

 

“叶修……好久不见。”

评论